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笼包子里藏海洛因 民警布控擒获毒品交易双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02 10:08:20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进行毒品交易时,犯罪嫌疑人竟然将毒品藏在包子里,不料被民警当场查获。

  近日,贵定县公安局开展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民警对抓获的吸毒人员进行统计和梳理,发现其中有大量的吸毒人员吸食的毒品都是向一名姓周的女子购买。为抓获周某及其上线,民警对周某进行数日的监控。11月6日13时左右,周某打车离开家,民警立即对其进行跟踪。通过收费站后,周某乘坐的出租车往贵阳方向行驶,民警们一直与周某保持距离,直到嫌疑人进入贵阳。19时25分,在贵阳蟠桃宫,周某与一名穿深色上衣的男子在公交车站旁一店铺门口接头,在交谈中相互将手中所持的物品交给对方,民警一拥而上将两人抓获。

  与周某交易的男子姓杨,民警们当场从杨某身上搜出海洛因零包两包3克、冰毒1克和大量现金。另外,周某随身携带着几个小笼包子,在其中一个包子里,民警发现了21.45克海洛因。两名嫌犯均对本次毒品交易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罗家霖 杨杰)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州累计扶持微型企业5.7万余户 带动就业31万人
下一篇:召回制度瞄准庸懒散 贵州:干不出样子 就腾位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