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内鬼”找到了!国泰航空解雇两名机舱服务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25 14:22:07  来源:海外网  

  24日,国泰航空发表声明,指其旗下港龙航空在9月21日一航班的例行检查中,发现一个手提氧气瓶压力偏低,疑被排气,根据调查结果,两名机舱服务员已被解雇。报道称,这是国泰航空发生氧气瓶被排空事件以来,首次证实有员工因为调查结果而被解雇。

  ▲国泰航空声明截图

  据香港“橙新闻”报道,国泰港龙在声明中指出,该航班为上星期六(21日)由吉隆坡前往香港的KA730航班,机舱内总共有16个手提氧气瓶,在例行检查时,有员工发现其中一个手提氧气瓶压力偏低,疑被人动了手脚。经调查后,国泰航空已解雇两名机舱服务员,其余所有执勤该航班的机舱服务员,均已暂停飞行职务。

  国泰航空表示,在客机运作下一航班前,已立即将氧气瓶重新充气,机组人员及乘客安全没有受任何影响。事情发生后,国泰航空已向警方报案,并已知会香港民航处,警方也已同步展开调查。

  报道称,国泰航空日前已向香港民航处和香港警方,报备了6宗飞机上手提氧气瓶泄漏事故。这6宗事件是在8月17日至9月16日期间发生,涉及来往香港和多伦多、巴厘岛、高雄、岘港和大阪的国泰或港龙客机,在航班抵达目的地后及再度起飞前的例行检查中发现,分别有1至8个氧气瓶遭排空。

  据国泰航空介绍,这些氧气瓶专供执勤机组人员使用,让他们在气压急降时能在机舱内行动。一旦发生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5名男子肚子里藏8斤海洛因走私到印度,总共才赚3500元
下一篇:“水原KTV暴力事件”之后,21万韩国人请愿严惩5名00后施暴女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