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牵连法国?法官员要求调查美国“性丑闻大亨”一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3 10:33:01  来源:环球网  

  法新社报道截图

  据法新社8月12日报道,法国男女平等事务国务秘书希亚帕(Marlène Schiappa)与专责儿童保护国务秘书塔克(Adrien Taquet)要求就翁杰弗里⋅爱泼斯坦一案在法国展开调查,法国检察院回应正在研究。美国金融大亨爱泼斯坦10日在狱中死亡,他被指控多次性侵未成年人。

  两位国务秘书在联合声明中表示:“美国的相关调查表明此案与法国有所关联。我们认为在法国展开调查,澄清事实,对受害人而言是必不可少的。爱泼斯坦之死不应当阻止受害者进行正当的法律诉讼。”

  据希亚帕身边的人士透露,(法方)展开调查意在澄清这位富商与巴黎的联系。 因为据法国媒体披露,爱泼斯坦生前曾多次往返法国和美国,并在凯旋门附近拥有豪宅。

  据报道,法国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组织(Innocence en danger)曾致函巴黎检察院称,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显示该案件涉及多名法国女性,爱泼斯坦组建的卖淫网络中的多名受害者和帮凶均为法籍人士。

  8月12日,法国司法部长妮科尔•贝卢贝回应,依照法国司法独立原则,禁止个人干涉,是否起诉并不由政府决定。法国检察院向法新社记者透露,目前正就所收到的信息进行初步核实,以确定是否应在法国领土上进行调查。

  66岁的美国金融大亨爱泼斯坦10日在纽约监狱牢房中“离奇”身亡引发猜疑。他生前与政商界和时尚界人物交往甚密,其中包括特朗普、比尔⋅克林顿、英国安德鲁王子、维密老板威克斯纳等。【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周玉婷】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美国一游民涂鸦扬言“杀华人” 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下一篇:世界慰安妇纪念日:临终枕边,她们仍在等那声道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