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风雨鏖战抢修复电(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5 11:51: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因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台江县辖区电网遭山体滑坡、灌木倒塌等因素,引起线路故障导致供电中断,台江供电局立即启动应急抢修预案,及时恢复了线路供电。





 

  当天早上10时许,台江供电局输配电所接到事故抢修命令后,第一时间组织抢修人员冒雨前往故障区域开展巡视线路,经过细致巡查发现,在10千伏城方线巫脚交支线2-4号杆之间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导致跨越该地段的输电线路被山中灌木倒塌压断线。经现场勘查,抢修人员制定抢修复电方案,决定迁移电杆绕道架设输电线路。

  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后,抢修人员各司其职,来开了一场风雨鏖战,调配物资,上杆、放线、接线、校杆、紧线、扎线……抢险工作紧张有序,负责人在施工现场严防死守,把好人身、设备安全关。





 

  针对本次雨情,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加强电网负荷预测,密切关注近期台江电网负荷变化情况,跟踪天气的发展趋势,科学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应对强降雨的工作,全力确保用户安全、可靠供电。(刘开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村里来了“扶贫工”
下一篇:找乡愁就去台江交下苗寨(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