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开展“搬新家过新年感恩党”文艺演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4 09:40:56  来源:多彩贵州网  


  为彰显台江人民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丰富和活跃春节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搬迁群众度过一个幸福、文明、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3日,台江县建材厂易地扶贫安置点开展“搬新家过新年感恩党”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在气势如虹的舞蹈《过新年》中拉开帷幕,红红火火的灯笼,活泼欢快的舞蹈,洋溢着新春的气息。接着,《厉害我的国》、《苗家米酒香万家》、《爱我中华》将活动推向高潮,获得观众的喝彩。具有台江县地域文化特色《春之歌》和《服装走秀》体现台江人民的精神风貌活动,将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融合一体,反映当地独特文化内涵。整场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山歌、独唱、情景剧,节目内容向上,充满生活气息,十分接地气,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节目在舞蹈《越来越好》中结束。



 

  在活动现场,还将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就业扶贫、医疗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惠民政策向群众宣传,举行了就业扶贫招聘会。

  天能集团招聘人员潘一兰说:“我是天能集团的招聘人员,我们一共有900多个岗位,希望能给台江贫困户解决就业问题。”



 

  此次活动汇聚全县文艺团队之力,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社区一起喜迎新春佳节,畅叙浓浓友情,展望美好前景,展现台江文化魅力。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真正将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落到实处。有利于易地搬迁的新迁入群众融入新环境、新家园,获得了搬迁户的点赞。

  搬迁户张德光说:“我是从红阳大红寨搬过来住的,搬来这里也是感到非常幸福,特别感谢党中央,感谢政府,给我们的好处,来到这里大家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今天县里面举行这个活动,给我们带来了温暖。”

  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旅发委、县移民局、县教科局主办,县文化馆、台拱街道等单位参加。(张俊 冯桂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交宫村举行“杭州市对口帮扶南宫镇交宫村食用菌种植项目分红仪式”
下一篇:田腾名校长工作室正式启动 助推台江教育脱贫步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