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交通辅警生病获全队人员关爱(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9 09:25: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10月25日下午,贵州省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舒秀锋带队到城南安置区,登门探望刚出医院的辅警邰玉琳同志,为其送去单位全体同志的爱心捐款1.2万元,将从优待警措施落到实处。

  辅警邰玉琳同志,2010年进入大队工作,2017年开始,一直奋斗在脱贫攻坚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岗位,无论天晴下雨、烈日寒冬,总是孜孜不倦的坚守、尽职尽责。2019年9月27日晚,他突发心血管疾病,经施秉县人民医院、黔东南州人民医院转诊到长沙湘雅医院治疗。花去医疗费用20余万元,给家庭带了来巨大困难和压力。

  单位领导和同志们获悉后,全体同志积极奉献爱心,自发组织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来帮助邰玉琳同志渡过难关,体现出同事们兄弟姐妹般血浓于水的情谊。探望时,舒秀锋教导员详细询问邰玉琳同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后,叮嘱他注意休息,有困难及时向大队报告,鼓励他一定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治疗、安心养病 ,争取早日康复。



  邰玉琳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单位领导和各位同志的捐款及关心。大家的关怀与帮助就像冬天里的阳光,给予本人及家人带来了无比温暖。自己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为施秉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奉献自己绵薄之力。

  原来,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直把关爱民警作为暖警心、聚警力、有效提高公安交管执法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关心民警工作、思想和生活,帮助民警不断成长。尽力为民警创造一个“积极向上、舒心暖心”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大家感受到交警大家庭的温暖,让同志们真正安心投身工作中,更好地为社会作出贡献!(潘文静 杨凡权)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公安局会同相关部门集中开展“扫黄打非”检查工作
下一篇:施秉:强化文明交通意识保障冬季道路客运安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