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公安依法查处一家非法营业娱乐场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7 10:41: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施秉县公安局本着理论学习不放松,打击违法犯罪不懈怠原则,为有效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2019年10月15日21时,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湘江的安排部署下,由治安大队牵头,联合黄赌毒专班、巡特警大队等20余名精干警力对施秉县城关镇娱乐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行动前集合整顿

  行动中,治安大队民警发现一家名为“凯世club”酒吧在未到公安机关备案,无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营业,民警立即对该场所开展现场调查工作,调查发现该场所存在未按规定配备娱乐场所保安人员,无安检设备,对进入场所人员不进行安全检查,无消防安全通道,监控视频保存时间不达标等安全隐患。民警当场向酒吧负责人张某某宣读了检查发现的问题,下发了《停业整改通知书》,责令停业整改三个月,整改完毕后,到公安机关申报备案。在调查中,黄赌毒专班民警对现场所有人员进行尿样检测,共检测38人,其中从业人员5人,消费人员33人,吗咖、甲基安非他明检查结果均为阴性。


清查现场


下发整改通知书

  此次行动,依法查封了一家违法经营娱乐场所,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强大震慑效果,取得了良好成效。施秉公安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有效震慑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施秉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关心关爱民警辅警 切实体现从优待警
下一篇:施秉“9.27”特大盗窃案成功告破,追回被盗现金12.3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