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无证驾驶报哥哥信息,不幸被女儿“泄露天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9 09:59: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6日,男子张某无证驾驶被查获,面对民警却企图用他人身份信息蒙混过关,不幸被同行的女儿“泄露天机”,张某最终受到了严厉处罚。

  当日上午11点许,交通民警正开展大数据“预警拦截”,发现施秉五甘线行驶的贵HKK5**面包车驾驶员可能无证驾驶,立即通知执勤民警进行拦截。很快,嫌疑车辆来到执勤民警跟前,司机见即将接受检查,由于做贼心虚便想下车逃跑,结果瞬间被抓获。

  在初步调查过程中,张某称没带驾驶证,并向民警提供一组身份证号码信息。

  询问张某的女儿时,相关信息与张某陈述的明显不符,直接揭了张某的老底。张某发现冒用他人身份信息的事情败露,只好道出实情。

  据张某交代:自己的驾驶证因危险驾驶早已被吊销,为逃避交警处罚,侥幸冒用哥哥的身份信息,企图蒙混过关,谁知还是被交警发现了。

  在法律和事实面前,张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并接受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交警提示:驾车出行关系到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守法、文明参与交通,违法违规,终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吴燕 徐浩)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民警快速处置一名肇事肇祸精神病人
下一篇:施秉法院公开审理一起16人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