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交警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10:21: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思南县7月23日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给各地各部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再次敲响警钟。7月25日,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再次组织骨干警力,深入辖区客运企业、车站,对车辆、驾驶员管理及安全生产制度完善、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事故发生。





 

  民警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管理、重实效”的总要求,对辖区公交公司、客运企业、客车站及出租车公司进行全面检查,着重检查各客运企业的GPS监控台账、安全教育台账、隐患排查台账以及违法车辆抄告处理情况。民警还登车查看了客运车辆的GPS导航系统、灭火器、安全锤等配套装备,提醒各位驾驶员要注重开车细节,杜绝“三超一疲劳”等各类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辖区群众出行安全。在客车站,要求管理员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把好源头关。





 

  此次客运企业大检查,通过深入走访、广泛宣传、强化教育等形式,加强了运输企业及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督促客运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为我县辖区交通事故预防、群众行之顺心奠定扎实基础。(蒋倩/雷邦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公安局及时送治一名精神病患者
下一篇:施秉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货车盗窃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