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车管所练内功 亮窗口 增效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7 15:08: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6日,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车管、秩序、事故岗位全体民警、辅警,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落细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优化车管业务场所管理、业务监管、队伍建设,提升公安车管窗口形象和服务水平。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长龙松柏首先传达了“7.15”省公安厅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好吴智贤副厅长、侯爱国政委指示要求,做到令行禁止,以更高标准深入查找、整改问题。要以良好作风和形象,为群众提供快捷、便捷、优质的车驾管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回头看。

  一直以来,施秉车管所苦练内功,强化人员业务培训和纪律要求,选优用好导办员和讲解员,配置24小时自助处理设备,大力宣传引导群众使用互联网服务系统、贵州交警和交管12123手机APP,全面落实违法处理、补牌换证、信息变更等84项“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几年来,施秉车管所打击非法中介、净化车管环境,没有发生排长队办理、群众投诉等现象,被授予“全省公安机关文明示范窗口”称号,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认可。



  接下来,施秉车管所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规范警容风纪、业务流程,用“文明接待、热心服务、快速高效”的标准,定期开展自查自纠自改,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管理服务质量和效能。推动窗口服务规范、文明、高效,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公安交警的新担当、新作为。(曾云成 李天红)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交警暑期前先到学校为安全打卡(图)
下一篇:“贵州省警察文化艺术周”文艺汇演 施秉小品获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