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女孩凌晨“流落街头” 找不到回家的路(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09 13:53:33  来源:施秉公安  


  5月5日凌晨01时10分许,施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队员在城区开展日常夜间巡防工作,巡逻至施秉县城关镇开发区时,经热心群众反映“有名小女孩找不到回家的路”。巡逻队员立即将车停放路边并上前询问该小女孩,经询问情况得知,小女孩名叫:姚某某,与同学相约去施洞购买书本,乘车时与同学走散,然后误乘施秉汽车,下车后发现身上钱财丢失,故一直在路边等待。得知情况后,巡逻队员将小女孩带至巡特警大队值班室。



 

  经值班民警核查:该小女孩系:姚某某(女,10岁,现住址:贵州省施秉县双井镇),其父系:姚某福(现住址:贵州省施秉县双井镇),随后值班民警通过电话与其父姚某福取得联系,但因天色太晚,其父找不到车来接小女孩,巡逻队员将小女孩安全送回双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交警夜查酒驾 你喝了吗?(图)
下一篇:农忙时节 交警到农资摊前宣传交通安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