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节前重拳治酒驾 强力净化“五一”交通环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6 09:33: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五一”假期将至,群众驾车出行、亲朋聚会增多,酒后驾驶违法风险增加,为有效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遏制节日期间酒驾、醉驾引发交通事故,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畅通、文明祥和的节日交通环境。4月24日晚,根据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形成节前酒驾违法集中整治高压态势。







 

  期间,为确保整治行动顺利开展,大队领导提前部署,科学安排警力。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科技装备对来往货车、客运车、面包车、摩托车等车辆进行检查,以逐车查、逐人测的形式,对驾驶员一律做酒精检测,依法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贯穿其中,积极营造“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宣传氛围,达到“查处一起、教育一批、震慑一片”的社会效果。







 

  行动当晚,查获酒驾 5起、醉驾4起、无证驾驶2起,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教育3000余人。通过此次行动,让“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有效维护了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态势,全力为“五一”假期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创造良好环境。(杨凡权 徐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女子离家半月有余至今未归 家人心急如焚
下一篇:施秉县森林公安局开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