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春走基层】施秉:文军扶贫忙 春联送下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01 14:27: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寒冬凛冽行路难,红火春联暖人心。1月31日,施秉县委宣传部组织干部职工到双井镇翁粮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施秉县2019年新春送春联走进翁粮村”活动,宣传部组织驻村干部现场免费为群众书写并赠送春联,同时,县文化馆组织干部职工向群众免费发放印刷春联。


“快看咱家新鲜出炉的春联”






苗族老奶奶开心地拿着春联回家啦

  活动现场到处氤氲着年味儿——开怀大笑的老人、调皮可爱的孩子们、正在嬉戏打闹的狗和毛笔下火红的春联构成了一幅生动的年画。县委宣传部驻村干部纵横挥洒、行云流水,笔端写出苍劲而灵动的文字迸发出喜庆安康的气息,向翁粮群众传达着美好的新春祝愿。活动当天,宣传部2名驻村干部共计书写赠送春联530余幅,县文化馆发放印刷春联300余幅,为翁粮村400余户农户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


南关营发放春联现场


翁粮村的大伯细心地“呵护”驻村干部刚写好的春联


翁粮活动现场——群众笑了


一名群众用手机搜索春联内容,请驻村干部书写

  据县文化馆负责人熊大江介绍,自1月28日以来,该县组织干部职工先后到塘珠、龙塘、南官营移民搬迁小区、白岩柑子槽、飞凤社区及翁粮等地发放春联共计3800余幅,惠及农户2000余户。(彭大峰)

责任编辑:张思思【收藏】
上一篇:多警深夜突击苗乡查酒驾 力保民众欢度平安祥和年
下一篇:施秉:交警坚守保群众过幸福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