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民警雪中送炭救助凝冻被困人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2 10:17:53  来源:  

  本网讯 12月28日来,贵州境内出现大面积凝冻,施秉县城到牛大场镇张家院的施工道路上积雪结冰严重,除冰难度大,几辆大货车被困了4天,进退两难。天冷路滑,异乡山野,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司机只能在车里盼着雪早点化。这期间,正在抗凝冻、保民生的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每天与受困司乘人员保持联系,多次为他们送去开水、方便面、饼干、面包等生活急需品。
 

  气温低到-6C°,食物早已消耗殆尽,饥寒交迫的留在山间,令被困人员感到分外凄凉。民警们一次次开着巡逻车在雪地里向他们缓缓驶来,小心翼翼地将警车停稳后下车,带着重心不稳的身体,将滞留的货车驾驶员组织在一起,用冻僵的手给他们每一个人都倒上一杯开水,同时送上面包、泡好的泡面等食物。司机们手捧着热腾腾的开水和泡面,热泪盈眶,连连向民警道谢!

  真情相牵,爱心相连。民警在寒冬里的一个个爱心善举,带去的不仅仅是物质温暖,更是一份精神上的关怀。这些雪凝寒风里的小小举动,温暖了驾驶员的心,也让民警们越发感受到服务群众时内心的幸福。(李天红)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雪花风舞中的高速人 冰天雪地里的暖心事
下一篇:热水饼干毛毯……施秉为旅客送上丝丝温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