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警察入村办证获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0 10:12: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连日来,锦屏县公安局偶里派出所主动上门为辖区特殊群众办理身份证获点赞。

  6月6日,该所户籍民警了解得知辖区云照村吴某庆因自身系聋哑人并患有轻微的精神病,导致至今未办理身份证,给申办医疗保险、民政低保生活保障发放等造成了困难。偶里派出所获知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派民警携带离线指纹采集仪、照相机、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到吴某庆家中为该人采集了照片、指纹等相关信息;在数码回执照处理中,考虑到吴某庆家庭困难,民警到相馆为该人自行承担了数码回执照处理的经费,吴某庆一家对民警的服务感激不已。

  目前,偶里派出所已经为特殊群众开通了办证绿色通道,上门办理离线指纹采集等身份信息采集,并成功为特殊群众办证6人。偶里派出所始终围绕“群众利益无小事”目标,深化了“放管服”改革,赢得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为创造坚实的警民关系打下坚持的基础。(龙兴凤)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锦屏:粽子飘香进校园(组图)
下一篇:锦屏:临时身份证办到家门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