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位特别会拍照的旅行家镇长,给小镇写了一首情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5 16:47:07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丹寨万达小镇第69人镇长大萌,知名的青年旅行作家,热衷于公益的优秀摄影师,同时他也是上海网红打卡地——时间贩卖馆的创始人。

  大萌任职期间走访丹寨各个村落,用镜头记录村寨人民最真实的生活状态。走访的所见所闻所感,让大萌对丹寨的独特魅力有了更深的体会。





  “从风光来说,真的是云里雾里,云上丹寨的感觉,这里的自然风光是很多城市风光不能都替代的,这边山的地貌,给我一种特别淳朴的印象。这边的人,都很热情,我很喜欢丹寨淳朴的民风。”





  当大萌被问及这几天拍了这么多照片,会怎样宣传丹寨时,这位公益摄影师的回答让人分外暖心。

  “我将要在丹寨万达小镇设立“幸福丹寨”笑容墙,向外面的人传递更多幸福的属于丹寨人自己的笑容。把我的摄影作品展示出来,和大家一起见证丹寨人民的幸福,再做一本丹寨的故事影集,深入挖掘丹寨文化,把丹寨人民的幸福和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




  作为一名青年旅行作家,大萌还专门为小镇写了一首诗,字里行间洋溢着对小镇浓浓的喜爱与祝福:

  《小镇》

  小镇很小 

  从头到尾百余间楼

  却藏不住一个小小的秘密 

  你来,许你芦笙歌舞

  你走,送你一尘蜡染

  你来与不来 

  小镇的阳光依然为你守望 

  小镇很远 

  夏天怀抱着万亩杜鹃花

  街巷写满昔日的祝福 

  我知道你会来 

  没有任何风雨能阻挡你来到 

  没有任何冰雪能促使我离开 

  小镇的时光 

  总是很快又很慢 

  我打马走过一遍又一遍

  暮色的尽头茶香正浓 

  今夜,我愿有月光陪伴你

  ——致《丹寨·万达小镇》





  怎么样,如此美丽动人,独具魅力的丹寨万达小镇,你是不是也很向往呢?小镇开业至今,已经有7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来这儿当“轮值镇长”,书写了70个爱心传奇。

  丹寨万达小镇全球招募“轮值镇长”

  第二季火热进行中!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报名

  说不定下一任镇长就是你!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26号来丹寨!跟全球知名摄影大师学创作 赢大奖
下一篇:这位文旅大咖镇长,要让小镇发展“起飞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