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越野车高速突发爆胎无法自救 “高速卫士”及时出现化解危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31 11:52: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30日下午,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巡查至S62余册高速羊甲至丹寨段K138+400下行处时,发现在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越野车,车旁站着四个人,其中三名为妇女。

  路政人员停车前去了解情况,驾驶员驾驶这越野车在高速公路上突发爆胎事故,车上并未携带修理工具,驾驶员只能静待救援。爆胎位置正处于高速公路弯道位置,过往车辆从事故越野车身边飞速驶过,场面十分危险。得知情况后,路政人员迅速在车后安全距离处摆放安全锥桶进行渠化,并且把随车妇女转移到安全区域后,从巡查车上取出便民服务修理工具,开始帮他们换胎,经过20分钟的努力,轮胎终于更换完毕。看见路政人员一手的泥和灰,驾驶员紧紧握住路政员的手说道:“幸好有你们帮忙,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在此,丹寨路政温馨提示,车辆在高速上如果发生故障或者紧急情况,车辆应该停至应急车道,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在车辆后方150米外设置安全警示标识,车上随车人员全部站立至高速防护栏以外,如果需要救援,请及时拨打12328救援电话。(凯里高管处 丹寨路政执法大队 龙维涛)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涉嫌非法拘禁、敲诈勒索、高利转贷……丹寨首例涉恶案件公开开庭审理
下一篇:面包车“高烧”上高速 路政员“退烧”化险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