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高速爆胎路政伸援手 真情服务感动游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26 14:33: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8月22日,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在对S62余册高速K141+000下行观景台开展打击违法摆摊设点值守,15时45分,一辆白色越野车打着双闪警示灯缓缓驶入了观景台,这引起了路政员的注意,路政员主动上前了解情况。

  经路政员了解,司机携家人从黑龙江省前往西江千户苗寨旅游,在距离观景台100米时,发现车辆已爆胎漏气无法正常行驶,司机为了安全及时将车辆停靠至观景台。路政员告知司机前方8公里处可以驶出高速公路前往丹寨县城对破损车胎进行修补,并安抚满头大汗的司机不要着急,同时帮助司机打开车辆后备箱,取出随车携带的备用车胎进行更换,但是并未能找到可以正常使用的千斤顶及其他工具,司机再次告知路政员该车是在贵阳某租车行租用的车辆,他不熟悉该车车况。路政员随即从巡路车内取出随车携带的救援工具对车辆展开救援。15时55分,车胎更换完毕,路政员告诉司机车辆备胎的尺寸与原车胎有误差,会影响行车,在行驶途中要注意控制车速,就近驶出高速路及时修补原车胎,司机家属以及现场帮忙的群众竖起大拇指为路政员点赞,临行前,司机的妻子强烈要求司机和路政员一起合影,她说:贵州高速路政人的热情服务和其他群众的帮忙,让他深深的感受到贵州人民的热情,这一趟来贵州不虚此行,今后我还会再来贵州,走遍贵州的山水。

  高速路政温馨提示:驾车出行前,请检查好车况,以及车辆上的附属救援设备等,如遇车辆故障,要立即在车辆后方150米处放置安全警示标志,车上人员应当迅速转移到右侧路肩上的安全地带。如需要救援,请及时拨打12328救援电话。(陈飞跃 吴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2500人齐聚“云上丹寨”开启“避暑+户外”体育盛宴
下一篇:潜逃西瓜成为“拦路虎” 高速路政化身清障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