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潜逃西瓜成为“拦路虎” 高速路政化身清障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27 11:03: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8月25日下午,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在对辖区S62余册高速K63+000至K146+659进行日常巡查。在巡查至S62余册高速K102+300下行时,远远发现有几个人在前方高速路上来回走动,后方没有任何警示标志,车辆不时从旁边驶过,情况十分危险。

  见此情况,巡查路政员立即将车靠近,发现高速公路行车道和应急车道散落着一堆西瓜,有几民村民正在对散落的西瓜进行捡拾,全然不顾后方疾驰的车辆。路政员立即要求走到高速公路内的村民撤离高速公路到护栏外安全地带,同时将散落到车道内的西瓜进行清理,10分钟后路政员将散落的西瓜全部清理出高速公路车道外。通过对现场村民的了解,西瓜是路过的货车因没有做好货物固定措施,导致了西瓜的掉落。路政员对村民不顾安全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列举了很多因上高速哄抢掉落物而发生的安全事故的事例,村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保证下次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

  在此,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再次提醒广大高速公路周边百姓,高速公路车速快、车辆多,在发现高速公路上有掉落的物品时不要随便进入高速公路捡拾,应该第一时间拨打12328报警电话,安全无小事,不要因为自己一时的大意,给自己和他人带来痛苦。(吴潇 陈飞跃)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丹寨:高速爆胎路政伸援手 真情服务感动游客
下一篇:丹寨:交警进校园 萌娃学交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