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客车高速公路爆胎 高速路政快速处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1 15:53: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10月19日10时25分,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在开展日常路面巡查中,当巡查至S62余册高速K63+300上行时,发现一辆大客车闪着应急灯停靠在应急车道内,车后不规范的摆放着几个安全锥筒,路边的护栏外站着一群乘客,路政员将车辆安全停好后,在大客车后增设了安全锥筒将现场进行规范渠化。

  路政员随即向客车驾驶员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该车由黄平县纸房乡驶往凯里市,车上司乘人员共计13人,途经此处发生左前轮爆胎,因未携带备胎,无法进行轮胎更换,由于现场处于重安收费站不远处,客车驾驶员已自行联系了就近的救援单位前来协助补修车胎。但该车上所载部分乘客急需前往凯里高铁站乘坐12点30分的高铁,因此对车辆发生爆胎故障有抱怨情绪,路政员一边安抚乘客情绪,一边通知客车驾驶员联系公司其它就近车辆前来参与转运滞留乘客,确保让他们赶上高铁。



  经过短暂的等待,10时40分,转运乘客车辆和救援车辆同时抵达现场,路政员及时安排转运车辆转运滞留乘客前往凯里市,临行前乘客向路政员表示感谢后并与路政员合影。随后路政员协助客车驾驶员处理客车故障。10时55分,爆胎故障排除,客车安全驶离。

  在此,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在高速公路行驶前一定要对车况进行检查,切莫让车辆“带病”上路,如遇车辆故障,请及时拨打12328报警求助,并在车辆后方150米摆放安全警示标志。(陈飞跃)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民:注意!10月21日、23日,这几个区域要停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