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警方接到雪莉死亡申报:雪莉确认死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5 10:18:51  来源:网易娱乐频道  

  据韩媒报道,今天(14日)下午艺人雪莉(本名崔真理)被发现死亡。据警察署透露,今天下午(韩国时间)4点半左右,在城南水井区某公寓内,一起工作的同事发现崔某已经死亡,于是向警方报案。警察在确认遗书内容的同时,正在调查事件原委。

  报案者为崔氏的经纪人,他于13日下午6点30分和她进行了最后一次通话,因联系不上前往家里找雪莉时发现其在2楼房间的照明灯上绑住绳子上吊自杀,警方确认雪莉已经死亡。

  崔雪莉(Sulli),1994年3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中学。

  2005年,崔雪莉加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开始为期四年的练习生经历。2007年,出演动作电影《出拳女郎》。2008年,主演爱情电影《傻瓜》。2009年9月5日,以演唱组合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1年,主演情景剧《Welcome to The Show》。2012年,主演偶像爱情剧《致美丽的你》;同年12月31日,获得SBS演技大赏“NEW STAR”奖。2014年,主演爱情喜剧电影《时尚王》;同年,主演古装动作电影《海盗》。2015年8月7日,宣布退出f(x)组合。2017年6月28日,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Real》在韩国上映。2018年独自出演真人秀《真理商店》。2019年6月29日,发行首张个人单曲专辑《Goblin》。

  此前,崔雪莉曾多次因为不穿内衣、走光和网友互怼,频繁登上微博热搜,目前崔雪莉所属公司SM娱乐对于雪莉的死亡还没有正式表明立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意大利一医院缺少麻醉师 延迟剖腹产致胎儿死亡
下一篇:墨西哥米却肯州发生警察遇袭事件 至少14人死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