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苗族文化地标“银帽”亮相 阿幼朵等明星捧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25 13:50: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迅(记者 周燕玲)   7月24日上午,由凯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世界吉尼斯之最•银帽广场公益汇演在凯里三棵树镇举行,苗族歌后阿幼朵、国际影视功夫明星王飞鸿、变脸大师李永春等黔东南本土明星纷纷登台献演,为群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此次汇演主要是为庆祝苗族文化地标“银帽”的成功打造,2个银帽打造历时一个多月,高约17米,宽约8米,两旁还有6颗银饰牛角和2根图腾柱与之相呼应。

  据相关人员介绍,这两个银帽是黔东南苗族文化地标性建筑之一,或将成为黔东南乃至世界最大的银帽。

  三棵树镇是一个苗族聚居地,苗族文化浓郁,民风、民俗纯朴。为提升三棵树镇旅游形象,按照州委、州政府提出西江巴拉河大景区规划,将三棵树镇同西江千户苗寨进行整体打造的发展思路。我镇把原中心花园拆除,打造成为具有浓郁苗族特色的小康文化广场,建设银帽、银饰牛角、图腾柱、芦笙等具有苗族风情、展现苗族文化元素的建筑,着力把三棵树镇打造成为西江巴拉河大景区民族文化体验旅游的桥头堡。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如果你错过了州庆晚会 那就不要再错过“它”
下一篇: 下司新大桥单向建成通车为州庆献礼(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