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投资221.7亿元!黔东南这条新高速预计2021年通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1 15:26:29  来源:动静贵州  

全长119.957公里

计划2021年6月建成

贵黄高速建设顺利推进

  贵黄高速(贵阳-黄平)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加密规划)》及全省高速公路攻坚决战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221.7亿元,设置为双向六车道,设计路基宽33.5米、时速100公里/小时,该高速将经过贵阳南明区,黔南龙里、贵定、福泉及黔东南黄平等地。



  日前,记者在龙里采访时获悉,贵黄高速公路龙里境内的建设工作有序推进,作为控制性工程的古龙隧道预计2020年7月全线贯通,这比原计划提前了一些时日。

  谷龙隧道全长2310米,是在建贵黄高速公路的最长隧道,于2018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因喀斯特地貌溶洞的影响,施工方采取了一系列安全措施,并安排180余名工人进行轮岗,确保项目建设如期进行。

  在桥梁施工现场,按照工种的不同,工人们有的在进行钢筋焊接,有的在桥墩上施工……架桥工程正有条不紊的推进。据生产经理杨建辉介绍,龙里境内共建大桥7座,单幅6176.5米,最高桥墩72米,下构两座桥建设已经接近尾声,其余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完成。

  谷龙隧道主管李永涛介绍,龙里段建设中共有隧道2个,按照现在施工的进度,平均每天进度1米左右。

  据了解,贵黄高速龙里境内全长38.5公里,在醒狮、谷龙、洗马设置三个匝道口。项目建成后,将对沿线小城镇建设、招商引资、农特产品外销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服务窗口服务质量集中整治
下一篇:黔东南:客车高速公路爆胎 高速路政快速处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