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服务窗口服务质量集中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6 16:26: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黔东南州政务服务中心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深入开展窗口人员工作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狠抓作风转变,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一是制定印发整治方案。根据省纪委省监委暗访出来的问题和州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要求,拟定《黔东南州政务服务窗口服务质量集中整治行动方案》,明确工作目标、整治内容、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

  二是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2019年10月16日上午,召开政务窗口服务质量集中整治动员会,进驻窗口工作人员、管理层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家刚同志主持,对窗口服务质量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进一步精心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问题为导向,找问题、解难题、抓整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态度扎实做好整改工作。

  三是开展“六个方面整治”。将“事项进驻不集中问题、权力下放不彻底问题、优化服务不到位问题、办理事项难搞懂问题、纪律管理水平差问题,政务服务收费乱问题”作为重点整治内容,着力解决办事“踢皮球”、办事不规范、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等问题。

  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州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州委州政府督查督办局、州营商办通过走访调研、模拟办事等方式,采取明察暗访,定期与随机相结合,对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日常纪律、服务态度、办件质量等进行监督和检查,按季度进行通报,通报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考核。确保问题查摆精准、整改措施到位、行动落实有力,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努力打造“门槛低于周边、服务高于周边”的营商环境新高地。(石平燕)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事发黔东南!货车高速“弯道”侧翻,只因驾驶员没做这件事…
下一篇:投资221.7亿元!黔东南这条新高速预计2021年通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