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黔东南!货车高速“弯道”侧翻,只因驾驶员没做这件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6 16:08: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10月15日15时04分,余庆往施秉方向高速公路,S62余册高速公路转S36玉盘高速公路黄平北互通匝道处,一辆货车因操作不当碰撞波形护栏发生侧翻,无人员伤亡。黄平路政执法大队接到求助电话后,迅速赶往现场组织救援。


 
 

  到达现场后,路政员发现该事故车辆侧翻在路中央,十分危险,便立即通知高速交警在匝道口进行截流,避免发生“二次事故”。路政员通过询问驾驶员和现场勘查得知,该车装载的是一个用于建房打地基的重型吊锤,从余庆上高速往施秉运送,途径黄平北互通匝道时,因转弯太急,速度过快,导致车厢里面未固定好的吊锤向弯道外侧滚动,导致车辆外侧承重过多而发生侧翻。根据现场情况,需要先将吊锤转运,再进行拖车操作。路政员立即通知应急救援中队派来吊车和拖车前来救援,并告知驾驶员联系另外车辆来转运吊锤。

  经过6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吊锤转运,并将事故车辆安全拖离高速公路。



  路政温馨提示:装载物品时,需将其固定好,以免滚动造成承重不均使车辆行驶不稳,过弯道时,一定要减速慢行,确保安全!(陈龙 何鑫)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超火爆的短视频大赛来了,快来赢取奖金!
下一篇:黔东南州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服务窗口服务质量集中整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