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市举办凯里地区盲人体育运动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7 14:20: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5日,黔东南州盲人协会、凯里市残疾人联合会举办凯里地区“我运动我健康”盲人体育运动会,庆祝第36个国际盲人节。

  为让广大盲人朋友积极融入社会,增进残疾人之间的友谊,也为了让广大盲人在新时代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深切关怀,在州残联的支持和指导下,举办这次盲人体育运动会。运动会设置盲人足球、盲人拔河、盲人立定跳远、残疾人象棋邀请赛等4个比赛项目,80多名残疾人朋友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出各类奖项26个。州残联副理事长唐显军、市残联理事长罗先桂到会讲话,勉励盲人朋友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远离自卑,找到自信,并分别给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运动会结束后,州盲协、市残联还组织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共进晚餐,让大家坐下来交流与沟通。凯里地区盲人朋友及家属、其他残疾人朋友和爱心人士200多人参加活动,黔东南州爱心义工联合会对运动会给予大力协助。(金朝柄)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关于凯里环城高速在余安(S62)高速进行施工公告
下一篇:凯里清江小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服务移民青少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