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清江小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服务移民青少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7 14:35: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帮助青少年融入城市,凯里团市委联合大桥路社区在清江小区开办“四点半课堂”服务移民青少年,周一至周五每天16:30至17:30开放,为移民青少年提供作业辅导、绘画指导、手工制作、图书阅读等服务,周六全天开放,围绕感恩教育、自强教育、素质教育开展主题活动。



  为开办好清江小区“四点半课堂”,团市委一是完善阵地建设,打造符合青年特点的活动阵地,配备桌椅、沙发、图书、文具等设备;二是安排西部计划志愿者定点服务,安排3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清江小区服务,负责“四点半课堂”日常管理;三是整合资源促进工作开展,联系贵州电子职业信息技术学院志愿者每周六定期到小区开展思想引领、素质拓展、兴趣培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自2019年9月16日清江小区“四点半课堂”开班以来,已经开展服务18期,累计服务清江小区的移民青少年近200人次。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州、市举办凯里地区盲人体育运动会
下一篇:紧急通知!今天,凯里这五个区域要停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