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遵义二手房价遭“四连跌”!该出手买房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1 13:29:53  来源:多彩贵州网  

  10月21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网获悉,全国9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出炉!数据显示,9月,全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微升,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基本持平。其中,贵阳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3%,遵义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贵阳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6%,遵义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6%。据多彩贵州网此前报道显示,这是贵阳和遵义房价自6月以来遭遇的“四连跌”。

  从全国来看,9月份房地产市场价格总体稳定,略有升降。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上月为持平。

  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表

  记者从数据中看到,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大连、合肥、厦门、济南、贵阳、牡丹江、宜昌、岳阳、常德、湛江、韶关、泸州1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北京、长沙、广州、平顶山、北海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上月持平,其余53个城市环比上涨。

  在全国31个二线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表

  据多彩贵州网此前报道,6月份,贵阳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4%,遵义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2%;7月贵阳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2%,遵义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6%;8月贵阳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5%,遵义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2%。9月,贵阳和遵义二手房价格继续下跌,遭遇“四连跌”,对此,不少网友表示,作为刚需,究竟该不该在这时买房?

  对此,有分析认为,2019年的贵阳楼市的新房成交量并不差,今年1-8月份,贵阳市的住宅销售额突破了500亿元大关,虽然“房住不炒+因城施策”仍是未来5年的主旋律,但从城市化、都市圈、供需关系角度来看,贵阳房价仍然看涨。(记者 应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本周贵州各地天气关键词:气温骤降 阴雨绵绵!
下一篇:贵州工会筹集3千余万元 助8千余名学子圆求学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