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到丹寨小镇当镇长,用你的能力和才华支援小镇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4 10:13:48  来源:益群网  

  在万达到来之前,恐怕很难有人关注到贵州黔东南的丹寨县,虽然这里风景秀丽,却鲜有人知,而万达在这里投资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丹寨小镇后,少数民族的特色风情、非遗文化、地道美食吸引着社会各界游客的到来。除了到这里旅游以外,还有不少在这里担任过轮值镇长,如果你也有兴趣,那不妨一起了解下。

  万达丹寨小镇地处贵州省丹寨的东湖湖畔,依山傍水风景极佳,建筑采用苗侗风格,引入丹寨特有的国家非物质遗产项目、民族手工艺、苗侗美食、苗医苗药等内容。除了别具民族特色的建筑和游玩项目,还配有万达锦华酒店、多家客栈、万达影城等,形成独具特色的综合性商业、旅游目的地。

  风景好,活动有趣的丹寨小镇就已经非常适合放松心情的游玩了,而更有意思的是,为了推广丹寨小镇的旅游,建设当地扶贫事业,万达丹寨小镇面向全球招募小镇“轮值镇长”。“轮值镇长”将到小镇“履职”一周,颁布和施行自己的“施政纲领”,支援小镇建设发展。招募活动旨在集思广益,寻找热爱丹寨、热衷扶贫的同道,与万达一起为丹寨的发展做贡献。

  从2017年以来,万达丹寨小镇历经了职业不同、兴趣不同,国籍不同的各任万达轮值镇长,每一位轮值镇长都已成为丹寨小镇的代言人。他们用自己的才华和创意,为丹寨打开了通向全国、通向世界的一扇窗口,帮助丹寨名扬四海,扶贫效果显著。同时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先后获得了戛纳国际创意节铜狮大奖,2018ONESHOW中华创意奖全场大奖、跨平台体验营销金奖,和2018年大中华区艾菲奖三项金奖及最具实效广告主奖TOP3。

  可以说,万达轮值镇长已经把国际广告界最顶级的法国戛纳、艾菲奖、oneshow奖全部收入囊中。这些奖项不仅仅是从创意策划层面对万达轮值镇长的认可,更是从推广效果层面,给予了最大的肯定。

  当然了,万达轮值镇长不光是要为万达丹寨小镇带来贡献,万达将为“轮值镇长”提供优越办公条件和有力支持,一旦入选,“轮值镇长”将在履职期间拥有独立办公室,并配备镇长助理。此外,小镇将设“镇长墙“,永久展示历任镇长的照片、简介和施政清单。当然了,这份与众不同又难能可贵的经历,也必将会在你人生的经历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如果你对丹寨小镇的发展有想法,对社会公益项目有一腔热血,那么任职万达轮值镇长将是你施展抱负的机会。登录万达官网申请万达伦之镇长,用你的才华和创意,助力丹寨发展,让当地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烈日下,丹寨万达小镇高速路口,这一幕让人感动
下一篇:2500人齐聚“云上丹寨”开启“避暑+户外”体育盛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