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烈日下,丹寨万达小镇高速路口,这一幕让人感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4 10:09:01  来源:掌上黔东南  

  8月9日15时,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正开展日常巡查,当巡查至S62余册高速羊甲往丹寨方向K138+300下行处时,一辆广西籍大客车打着双闪警示灯停靠在应急停车道内,车后摆放着三角警示标志,高速公路边的绿化带内站满了乘客。

  经路政员现场了解,这是一辆从广西南宁开往丹寨万达小镇景区的长途旅游车,车上共载有49名前往丹寨旅游的旅客,就在距离丹寨万达小镇高速公路出口5公里处时,汽车因长时间行驶导致发动机发生故障,无法继续前行,又缺乏工具,司机不能解决该故障,只能停在了路边。

  当时气温高达31℃,路政员在烈日下,先对乘客进行了安抚,随后向丹寨县应急办汇报该情况,请求协调客车前往转运乘客进行救援。经过“一路多方”商讨,最终由丹寨县汽运公司派出两辆客车将人员转移至了万达小镇景区,并由导游带队在景区等待由该旅游公司派来的接驳车辆。

  令人感动的是,15时50分,“一路多方”工作人员正在对故障车辆进行救援时,天上突降大雨,工作人员安排游客进入车内避雨,游客们纷纷表示,无论雨再大,他们都会和救援人员站在一起。

  待丹寨县汽车站派出的车辆到达现场,“一路多方”立即清点人数,确定49名人员无遗漏后组织上车进行转运,滞留的游客纷纷向路政员表示感谢并挥手向路政员告别。

  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温馨提示各位司乘人员,在高速公路行驶中,若需要救援请及时拨打12328救援报警电话。(凯里高管处 丹寨路政执法大队 吴潇 陈飞跃)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丹寨这位镇长厉害了!居然是国际篮球巨星
下一篇:到丹寨小镇当镇长,用你的能力和才华支援小镇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