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捐书、开课、赞助月赛,这位镇长没闲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7 16:45:44  来源:万达集团  

  3月14日,丹寨万达小镇迎来了第74任轮值镇长——罗健,著名摄影师,雅昌摄影协会秘书长。罗健老师来自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立足于艺术领域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集团,致力于为艺术专业人士和艺术爱好者提供支持,产品和服务遍及全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在丹寨的日子里,罗老师和几位摄影大师朋友一起,在丹寨干了几件分量十足的大事。
 
  讲授镇长公开课 捐赠丹寨学子

  在丹寨万达职业技术学院,罗健镇长开讲了一堂主题为“影响与改变世界的影像一一摄影旳力量”的镇长公开课。通过解读世界经典作品,为同学们深入浅出的剖析了摄影如何影响世界,鼓励丹寨学子志存高远,勇于探索和发现。

  罗健镇长还向学校捐赠了《对话紫禁城》等摄影作品。在他的感召下,好友摄影家刘远也捐赠了50本摄影画册,雅昌摄影协会则捐赠了复刻版世界名画。罗老师希望,这些捐赠可以帮助同学们开阔视野,陶冶情操,了解世界。



  邀请摄影大师 助力摄影月赛

  不仅亲自忙前忙后,罗健镇长还邀请了三位摄影家一同来到小镇,为“云上丹寨影像展馆揭幕仪式暨摄影月赛作品展”的开幕式助兴,也一同用镜头记录和传播丹寨的独特魅力。



  李少白,曾任《大众摄影》、《中国摄影》、《摄影与摄像》等杂志编委,并任中央民族大学客座教授。其拍摄的故宫、长城视角独特,影响深远,曾在多个国家展出。

  李柔韧,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世界华人摄影学会会员、国家高级摄影师,多次受CCTV专访,出版《雾凇奇观》、《雾凇岛》等摄影作品集。

  孙荣祥,现为《山西日报》高级记者。曾获得首届全国“十大爱心记者”称号,从事新闻摄影工作长达28年。

  云上丹寨影像展馆的策划、布展过程中,罗健老师给出了许多专业建议,还联系引荐 “传给雅昌”项目免费为参展照片提供印刷制作服务。此外,他还表示,未来将结合“传给雅昌”项目资源,与小镇共同定制影像产品,为丹寨脱贫探索创新路径。

  丹寨摄影采风 造访扶贫茶园

  在罗健镇长的带领下,李少白、孙荣祥,李柔韧等摄影大咖们还在丹寨进行深入采风。他们记录了这里的绝美风景,也感受到各族乡亲们的淳朴热情,以及苗族文化的独特魅力。

  罗健镇长作品


 

 

 

  罗健镇长还来到丹寨扶贫茶园二期现场,和茶农一道护理茶树,播种爱心。罗老师也号召大家都来关注、认领茶园,用爱心帮扶丹寨茶农乡亲们。

  小镇已经迎来了七十多位镇长,

  每位镇长都留下了美好的馈赠。

  小镇也欢迎每一位到访的朋友,

  期待能给你留下温暖美好的记忆。

  咱们,丹寨见!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明星大咖企业家,邀你一起改变它
下一篇:大典即将震撼亮相!明天,咱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