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明星大咖企业家,邀你一起改变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5 09:48:19  来源:万达集团  

  你问我最美的是什么季节,

  我只能告诉你,是春天。

  不要问我春天最难忘的是什么?

  不是春风也不是一树繁花,

  而是那抹翠绿,生机勃然。

  你问我春天哪里最温暖?

  我只能指着黔东南那片云雾缭绕的茶园,

  那里,有最温暖的春天。

  因为,美好正在发生——





  这就是美丽的丹寨。这里,不仅有好山好水,也产出富含硒锌、有机抗癌好茶。

  丹寨扶贫茶园,就在这里。

  赵书新

  丹寨万达小镇第67任轮值镇长

  北京吴裕泰董事长兼总经理

  我知道,很多茶农的生活并不宽裕,甚至只能勉强度日,他们一辈子在深山老林里生活,作为茶企,如果能解决他们的卖茶难,就是尽到了责任。扶贫茶园让认领人一对一帮助茶农脱贫,非常好。爱喝茶的爱心人士,都可以来认领茶园!

  罗可歌

  丹寨万达小镇第43任轮值镇长

  著名导演、跨界艺术家

  第一次听说有“扶贫茶园”,脑海里有许多想象,那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形式?

  了解之后完全被“扶贫茶园”这一创新的、接地气的概念及运营模式所惊叹。认领一亩茶园后,还收到了10斤丹红和10斤丹绿。对于我这个来自茶都杭州的人来说,认可其它地区的茶绝对是一件难上加难的事情。身边的一位朋友和我说,扶贫茶园的茶把他喝“醉”了,真的不可思议。

  肖央

  丹寨万达小镇第66任轮值镇长

  知名导演、演员、歌手

  演艺界名人多,知名度高,大家来为丹寨宣传,让更多人知道丹寨,来这里旅游,贫困户因此增收。这就是明星参与丹寨公益扶贫的最好方式。

  刘殿兴

  丹寨万达小镇第13任轮值镇长

  企业家

  扶贫茶园的诞生,改变了丹寨人的生活。许多贫困人口由以往的打零工,无工可打,变成了有长期稳定的收入。家庭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可以随时吃鱼吃肉,孩子们的零用钱也有了,穿上漂亮衣服高高兴兴的去上学。

  更多的改变,是贫困人口的观念。原来没希望、没盼头,一直在等、靠、要、希望政府帮助他们,而扶贫茶园的模式,从改善贫困人口的生活,到实现脱贫,一直也是万达倡导的劳动脱贫的实质性成果。如今,扶贫茶园形成了市场化的模式。社会各界来丹寨了解茶园,学习扶贫茶园的模式,我们都给予接待讲解,希望更多的人受益于这种新型扶贫模式。认领一亩(垄)茶园,帮助丹寨脱贫摘帽,祝愿这里的一切都好。

  夏华

  丹寨万达小镇第46任轮值镇长

  依文集团董事长

  扶贫茶园的经营模式很清晰,也很落地!当走进茶园,种下那棵茶树时候似乎就能体会到万达在打造这座特色小镇过程中的用心和付出!相信丹寨万达小镇一定会走向世界,让世界为丹寨打call!

  刘语熙

  丹寨万达小镇第33任轮值镇长

  著名节目主持人

  茶园不仅让人心旷神怡,还能让人体验到制茶的乐趣,更能解决贫困茶农的生计。

  他们为啥为这个偏远山区的扶贫茶园打call?不仅仅是因为,认领一亩茶园,扶贫一户茶农。更是因为:

  每个人心里一亩 一亩田;

  每个人心里一梦 一个梦。

  扶贫茶园,激发了他们心中爱的种子,

  人们用它来种桃种李种春风,

  让自己的那亩田生根发芽。

  满园春色关不住,云上丹寨茶香来。

  今年的丹红、丹绿如期而至。

  4900元认领一亩,

  帮助一户茶农脱贫,

  每年可收丹红、丹绿各10斤。

  也可以490元认领一垄,

  每年收丹红、丹绿各1斤。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你的爱心将改变他们的命运!一垄茶园就可以
下一篇:捐书、开课、赞助月赛,这位镇长没闲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