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庆车流预测!全国文化之旅雷山西江居第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7 08:41:33  来源:多彩贵州网  

  国庆黄金周即将拉开序幕,近日,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等利用人工智能,预测国庆长假期间车流走向。

  大数据显示:10月1日10时至11时为去程高速拥堵高峰,且10月2、3日也将陆续出现车流量大得情况。一定要注意,受十一高速免费通行政策以及十一集中出程的影响,预计10月1日凌晨0点-1点有一个拥堵小高峰。

  返程方面,10月5日16时至17时为返程拥堵高峰,10月6日17时至18时为返程拥堵小高峰。在这里也建议大家,不想堵在路上,一定要错开高峰出行。

  贵州方面,贵州高速公路集团贵阳路网中心预计,贵阳地区出行的交通流量主要以遵义、安顺、黔南及毕节方向为主,同时以遵义、安顺、黔南及毕节地区驶往贵阳方向车流量居多。

  好山、好水、好风光 多彩贵州欢迎你的到来!

  往云南、重庆、湖南、四川为目的车辆将成为主流。贵遵线、崇遵线、贵清线、贵新线、贵都线、贵黔线、贵瓮线、贵阳环高等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会增大。

  在全国文化之旅TOP10中,故宫博物院排列榜首,雷山西江千户苗寨位居第二名。大数据预计国内热门旅游城市前十分别是北京、三亚、桂林、厦门、昆明、张家界、西安、成都、重庆、上海。(杨昌鼎)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十一长假贵阳火车票进入抢购高峰 多个方向已售罄
下一篇:这50人将获一项省级表彰,快看有你认识的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