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脆李“搭飞机”出山 两周“飞走”五万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1 06:55:46  来源:多彩贵州网  

  5月中旬,贵州特色水果“青红脆李”逐渐成熟,开始进入采摘期。为帮助果农拓宽销售渠道,提升物流运输效率,降低果实破损率与农户成本,南航贵州公司架起了一座优惠、便捷、高效的“空中运输桥梁”,自5月15日至30日,共计收运脆李5万斤,发运航线覆盖华东、华南如温州、厦门、广州、深圳、杭州、上海等一线城市,让新鲜美味的“贵州甜”实现“当日达”。

  贵州脆李搭乘飞机出山

  由于脆李保质期较短且容易破损,南航贵州公司在省内铜仁、六盘水、毕节、兴义、遵义等多个支线机场同步开通针对此类物品的优惠业务。当地代理商或农户可根据自身运输需求,与南航进行沟通协商,即可享受同样便利、惠农的运输政策。  (记者 吴迪 宋玟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公车私用 收取好处费 贵州两名干部被中纪委通报
下一篇:车门没锁好 两件茅台滚落到路上 幸得好心人捡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