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车门没锁好 两件茅台滚落到路上 幸得好心人捡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1 08:53:46  来源:贵州都市报  

  两件茅台酒和两个包裹从面包车上掉落瞬间。

  车停小区内,上楼去送个包裹,回来时一看,原本放在面包车上、等着投递的2件茅台酒不见了!5月25日中午,正在贵阳市西二环萃山国际居民小区内投递包裹的快递员吴涛(化名),当场被吓得不知所措。随后,他拨打了110,向民警报警求助。

  当天中午12点左右,三桥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后,及时赶到了事发小区。

  “我就上楼去送个包裹,前后离开不到5分钟,回来时发现,放在车上的两件茅台酒不见了,总价值近2万元,这可是我几个月的工资呀!”吴涛对民警说。

  民警现场看到,报警人驾驶的是一辆面包车,车上还放着大量未投递出去的包裹。至于有无其他财物损失,报警人称,包裹太多了,他一时也无法清点。但这两件茅台酒就摆放在车门口,他印象很深,所以,回来一眼就发现不对劲了。

  小区内有监控,民警随后调看了监控。可奇怪的是,从报警人驾车进入小区到他停车去投递包裹,再到他返回来这段时间里,始终都没有任何人靠近过报警人的面包车。

  难道是进入小区之前就丢失了?民警随后沿着面包车的行驶轨迹,调看了沿途的监控。

  监控显示,当天上午11点26分左右,报警人驾驶面包车从三桥圣泉流云花园往西二环行驶。途经一个弯道时,可能车门没锁好,突然一下子打开了。放在门口的两个方形纸箱和两个小包裹滚落到路上。报警人当时并未察觉,开着车离开了。

  路旁监控显示:一名年轻女子发现车上掉落的包裹后,随即走了过去,将纸箱和包裹搬到了人行道上。等待了30多分钟,迟迟不见失主回来寻找。女子联系了一辆三轮车,将纸箱和包裹等物运走了。

  后经追踪三轮车的离开轨迹,民警很快在附近某小区内找到了捡到包裹的女子。面对民警询问,女子表示,发现车上掉落的包裹后,她一直守在现场,等待失主回来认领。可迟迟不见失主前来,她才联系了家里人,将包裹暂时运回家中代管。后经民警确认无误后,女子将两箱茅台酒和两个包裹归还给了快递员。(记者 任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脆李“搭飞机”出山 两周“飞走”五万斤
下一篇:贵州省召开高校“易班”建设工作推进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