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车私用 收取好处费 贵州两名干部被中纪委通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1 06:52:51  来源:多彩贵州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我省两起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群众身边腐败及作风问题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我省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群众身边腐败及作风问题。

  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大湾分局局长蒲发军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1月至3月,蒲发军3次用单位公务油卡为其私车加油,共计863.66元;2017年4月,蒲发军驾驶本单位公务用车办理私事。2017年11月,蒲发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追缴。

  贵州省龙里县冠山街道办事处播箕村村委会原主任张成喜收受群众好处费问题。2015年3月,时任冠山街道办事处播箕村委会主任张成喜受播箕村六组村民孙某某的请托,为在播箕村开办农家乐的老板瞿某某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事后,张成喜收取瞿某某所送的现金1.5万元,用于个人日常生活开支。2017年11月,张成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追缴。(记者 程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公示!8月1日起 超标电瓶车不能上路 您的意见是
下一篇:贵州脆李“搭飞机”出山 两周“飞走”五万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