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示!8月1日起 超标电瓶车不能上路 您的意见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1 06:47:47  来源:多彩贵州网  

  5月31日,记者从贵阳市交管局官方网站上获悉,2018年8月1日起,不符合国家安全技术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简称超标电动摩托车)临时通行号牌和行驶证有效期为5年,期满后不得上道路行驶,目前该行政决策正在公示阶段。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贵州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的规定,“不符合国家安全技术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简称超标电动摩托车)临时通行号牌和行驶证有效期为5年,期满后不得上道路行驶”,即2018年8月1日起,超标电动摩托车将全部被禁止上道路通行。

  为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之规定,规范对超标电动摩托车的管理工作,贵阳市交管局按照《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中办发〔2012〕2号)、《关于开展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实施细则(试行)》(黔维稳〔2014〕4号)文件要求,对该项决策(禁止超标电动摩托车上道路行驶)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贵州三专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进行公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您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可以用书面形式送达贵州三专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或以邮件形式发送到gzszwp@163.com,该公司将认真作好收集整理和反馈上报,并在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中充分披露和体现。

  公示时间: 5月30日至6月3日。(记者 杨昌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六月 贵州这几家事业单位开始招人了!
下一篇:公车私用 收取好处费 贵州两名干部被中纪委通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