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海军军官涉嫌性侵杀害少女 事后却升职获勋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7 09:35:26  来源:参考消息网  

  罪行滔天 升职获奖!美海军军官涉嫌性侵杀害少女

  美国《海军时报》网站9月3日发表了卡尔·普里内的题为《海军高级军官面临多重性犯罪指控》的报道。

  一名被视为海军顶级邮件处理专家之一的海军高级主管被控在长达几年的时间里骚扰、强奸和掐死一名少女。

  报道称,这一案件涉及到现年40岁的海军高级后勤专家亚历克西斯·巴尔博萨-巴斯克斯。此案将在华盛顿特区进行军事法庭审判,但对巴尔博萨-巴斯克斯的审判已经推迟到明年3月。

  巴尔博萨-巴斯克斯被分配到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军队邮政局工作。

  军事检察官怀疑,这起案件始于2012年底,当时巴尔博萨-巴斯克斯正驻扎在弗吉尼亚比奇的航空支援支队。

  报道称,根据《海军时报》公布的指控称,从那时候起到2013年年中,巴尔博萨-巴斯克斯开始猥亵一名少女,把手伸进她的衣服里抚摸她,“以满足他自己的性欲”。

  法院文件显示,大约在同一时间,他开始“在不同的场合”强奸这名少女,这种不当行为持续了2014年一整年,一直到2015年初。事发地点在弗吉尼亚比奇和马里兰州瓦尔多夫。

  指控文件称,2015年初巴尔博萨-巴斯克斯被分配到军队邮政局工作后,据说他把手放到女孩的脖子上,“掐死了她”。

  报道称,《海军时报》没有透露性侵受害者的身份。

  巴尔博萨-巴斯克斯没有回复打到他办公室或者家里的电话。军队律师拒绝对此置评,目前尚不清楚巴尔博萨-巴斯克斯是否聘请了非军方的法律顾问。

  今年1月5日,海军少将查尔斯·罗克就巴尔博萨-巴斯克斯的案件召开军事法庭。

  报道称,多年来,军方和民间出版物一直援引巴尔博萨-巴斯克斯的话,将其视为军队邮件投递服务的权威人士。

  他被列为军队邮政局的首席邮件处理专家,不过军队邮政局方面没有回复记者请求置评的电话,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会继续让巴尔博萨-巴斯克斯监管邮政部门。

  巴尔博萨-巴斯克斯的任务包括:充当国防部与美国邮政局之间的联络员。

  报道称,巴尔博萨-巴斯克斯原籍波多黎各,他在1996年底加入海军。其个人经历显示,在伊利诺伊州大湖海军训练中心接受培训后,他在日本横须贺的家庭援助支援小组服役。

  后来,他曾在“约翰·肯尼迪”号航空母舰上服役,在佛罗里达州执行征兵任务,随后在意大利、日本和弗吉尼亚州的一些舰队以及航空后勤和支援中心服役。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调查人员最早是在什么时候了解到有关巴尔博萨-巴斯克斯的性侵指控。

  巴尔博萨-巴斯克斯的上级在2017年10月16日将他提拔为高级主管,他获得的勋章包括联合军种嘉奖勋章、两枚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嘉奖勋章,以及4枚海军和海军陆战队荣誉勋章。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法国就业中心女职员自杀 上司因精神霸凌被调查
下一篇:澳医院发现3种超级病菌:免疫抗生素、可致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