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奥巴马向克林顿颁发总统自由勋章 为肯尼迪献花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1 10:38:55  来源:环球时报  



奥巴马夫妇和克林顿夫妇对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墓敬献花环。


奥巴马向克林顿颁发总统自由勋章。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前总统肯尼迪遇刺50周年之际,美国总统奥巴马20日向前总统克林顿等一批美国人颁发了总统自由勋章。当天,奥巴马、克林顿夫妇以及肯尼迪的家人向阿灵顿国家公墓中的肯尼迪墓敬献了花环。

  奥巴马夫妇和克林顿夫妇向肯尼迪墓敬献了蓝白相间的花环。然后他们站立在目前,将手放在胸前哀悼片刻,随后号角手奏起美军《葬礼号》。

  在敬献花圈前,奥巴马向克林顿和其他在艺术、科学、发明、运动等领域获得成就的美国颁发总统自由勋章。

  当地时间20日晚间,奥巴马还将在史密森学会发表演讲。

  总统自由勋章是美国给予其公民的最高奖项。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伊朗核新谈判遭多方围困 美议员不甘放松制裁
下一篇:伊朗核问题六国谈判趋好 拟达成过渡性协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