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奥巴马经济顾问:“一带一路”让人叹为观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7 10:57:3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15号圆满闭幕。习近平主席的主旨演讲在美国引起热议,世界各国的媒体、专家都高度关注此次论坛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经济顾问、现任卡耐基梅隆大学经济学教授布莱恩·斯泰德认为,习近平主席对“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规划让人印象深刻。他认为,从地理规模和投资规模两方面看,“一带一路”倡议让人叹为观止。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经济顾问布莱恩·斯泰德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经济顾问 卡耐基梅隆大学经济学教授 布莱恩·斯泰德:“一带一路”倡议的范围、规模 、雄心和勇气让人叹为观止。它将影响到全球60多个国家,超过全球60%的人口,这个项目成熟以后,投资可能超过4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总统:“一带一路”将为世界人民带来实在利益
下一篇:各国政要点赞“一带一路”倡议 展望美好发展前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