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带弹孔的勋章》郭涛回归荧屏承认身价暴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2-13 15:51:23  来源:腾讯娱乐  

 

《带弹孔的勋章》郭涛回归荧屏 承认身价暴涨

 

    据腾讯娱乐讯 (文/嘉宾) 近日,由郭涛、薛佳凝、郭广平等主演的红色谍战片《带弹孔的勋章》在横店举行盛大的媒体见面会,导演郑方南携诸位主演悉数到场,与媒体和买片方见面。很长时间没有在电视剧里出现的郭涛此番从大银幕回归小荧屏,身价却一点不受影响,相比之前接戏已经有数倍的涨幅,郭涛看重的并不仅仅是身价,角色跳脱以往喜剧电影的小人物,真性情的军人让他一次“哭”过瘾。

    回归荧屏郭涛不存在“转型”

    《疯狂的石头》、《堂吉可德》、《爱情维修站》等等的喜剧电影中,我们都能找到“喜剧专业户”郭涛的身影,久未出演电视剧的郭涛,这一次出演红色谍战剧《勋章》,他表示这个角色是自己情感的释放,自己在寻求一种突破,“以往的喜剧人物都是小人物小情怀,不如这个‘真性情’的军人有演头”。对于早已习惯郭涛喜剧小人物形象的观众们来说,这次算不算“转型”呢?在这一点上郭涛显的很有信心,并对“转型”一词不予认同,“我认为一个好演员是没有‘型’的,什么角色都需要尝试,根本不存在‘转型’这个说法”。

    身价看涨直言哭的过瘾

    喜欢看郭涛喜剧的人很少能看见他哭,而这一次在《带弹孔的勋章》里就能真实的体会一回演员的多面性。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郭涛表示自己在《勋章》里总共只有三场“哭戏”,每次哭都是动情的“大哭”,演的非常过瘾。以往的电影中,郭涛只要想办法将观众“逗乐”就可以了,“哭戏”极少,更别说像《勋章》中的痛哭,郭涛笑称琢磨怎么“哭”也是该剧对他的一大挑战。郭涛在接连拍了多部电影后,却反其道行之回归荧屏,让人费解,“我接戏不在乎电影还是电视剧,关键是角色能不能打动我。”当然,郭涛也坦言再度回归电视剧后,自己的片酬比三四年前涨了很多,“涨是肯定涨的,片酬是市场的检验嘛,也不是很惊人”。

    予以新形象取代“哈妹”

    《粉红女郎》中“哈妹”似乎已成为薛佳凝演艺生涯中难以逾越的高峰,薛佳凝也极力在寻求一个突破,而这个突破便是挑战战争戏。为何在时隔多年后才愿意挑战战争戏,薛佳凝也道出了其中的原委,“一在于害怕惊险场面,二在于战争戏中女演员都被弄的不时尚。”而这一次在《带弹孔的勋章》里,薛佳凝在拿到剧本后就爱上了这个角色,“战争中的女军人形象固然比不上时装戏漂亮,但她们有一种独特的魅力。”特别是薛佳凝的爷爷曾经就是一名老红军,拍戏过程中让她想到当年爷爷的英雄气概。

    克服恐惧挑战“爆破”场面

    正因为薛佳凝极力想摆脱大家对她“哈妹”的惯有印象,在这次出演的女军医过程中她自己也渐渐喜欢上了并不时尚的军人形象,而最关键的一点是她还慢慢了克服了对爆炸场面的恐惧。本来就很怕爆炸场面,加之之前Selina和俞灏明的受伤事件,除了薛佳凝自己外,剧组本身也作了周密的安排力保安全第一,不再发生任何的意外。薛佳凝还爆料说,“导演组特别照顾我,知道我还是有点顾忌爆破的场面,所以在注意安全的同时,将爆破点都埋的很远,利用镜头的角度和错觉来让观众看起来还是很真实,好像离我们演员很近,但是真的很安全。”所以这一次特别谢谢剧组,我对爆破戏有了新的认识,放心我们是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香港导演忙北上拍片警惕“烂片”大批进入市场
下一篇:《神秘博士》圣诞特辑25日播出明年2月发行DVD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