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神秘博士》圣诞特辑25日播出明年2月发行DVD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2-13 15:53:57  来源:腾讯娱乐  

 

《神秘博士》圣诞特辑25日播出 明年2月发行DVD

 

《神秘博士》圣诞特辑25日播出 明年2月发行DVD

 

《神秘博士》圣诞特辑25日播出 明年2月发行DVD

 

《神秘博士》圣诞特辑25日播出 明年2月发行DVD

 

    据腾讯娱乐讯 英国BBC热播剧《神秘博士》(Doctor Who)继公布圣诞特辑预告片后,近日推出多张宣传照,此外,该剧还宣布明年2月将发行该特辑的蓝光DVD。

    已有40多年历史的《神秘博士》,在2010年重新作出改革,26岁男星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接班大卫·田纳特(David Tennant),成为第11任博士,新《神秘博士》第6季,也首次前往美国取景拍摄。

    每年的圣诞特辑,是《神秘博士》的季前重头戏。今年,新博士马特·史密斯,也将随着这集特辑的播出,正式与观众见面,而今年的圣诞特辑,该剧还邀请了电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男星迈克尔·刚本(Michael Gambon)和著名女歌手凯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客串。

    《神秘博士》的2010年圣诞特辑,定为“A Christmas Carol”,故事线来自著名作家查尔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的同名小说《小气财神》。由于是季前的开篇,而且还是圣诞节,《神秘博士》的这集特别节目,拍摄颇具匠心。

    制作人兼主创史蒂文·莫法特(Steven Moffat)就透露,今年的《神秘博士》圣诞特辑将是一部充满奇幻魅力的电视电影,“这绝对是我们的一个突破,在一个小时之内,我们将给观众呈现全部他们最喜欢的圣诞电影精华,此外,我们会尊重狄更斯的原著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神秘博士》历年的圣诞特辑,都会采取延播的方式与观众见面,但今年,该剧决定在12月25日的圣诞夜播出。

    此外,BBC官方还宣布,2011年2月15日,《神秘博士》还会推出一张蓝光DVD,里面收录了该剧2010年圣诞特辑和第6季开篇的上下两部特辑等节目。

    《神秘博士》在英国BBC和美国BBC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带弹孔的勋章》郭涛回归荧屏承认身价暴涨
下一篇:郝蕾发声明谈换角门:没合适条件不再拍电视(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