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日本暴雨致死人数升至126人 系30年来最严重水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0 10:32:14  来源:新华网  

  日本连日暴雨致死人数持续攀升。据媒体报道,截至9日晚,暴雨已导致126人死亡,形成30多年来日本最严重的水灾。

  9日,救援人员在广岛县、冈山县、爱媛县等地找到多具遗体。据共同社报道,暴雨致死人数已升至126人。据报道,本次暴雨已成为上世纪80年代造成299人死亡或失踪的长崎水灾以来日本所发生的最严重同类灾害。

  当地时间7月8日,日本仓敷,当地民众将宠物带离被洪水围困区域。

  目前,在发生大规模泥石流的广岛县和遭灌水的冈山县等多地仍有数十人下落不明。据报道,救援人员仍在灾区进行紧急搜救。死亡人数还可能上升。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9日下午宣布,为确保应对灾害万无一失,首相安倍晋三将取消原定11日开始的前往欧洲、中东多国的出访计划。此前,日本政府已于8日成立“非常灾害对策本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泰国沉船事故家属追问:为什么船上工作人员都没事?
下一篇:印度最高法驳回公交轮奸案三被告上诉 维持死刑判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