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情侣不顾地位悬殊毅然结婚,家属因男子是贱民将其虐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3 10:39:40  来源:东方头条  

  据ABC新闻6月10日报道,近日在印度喀拉拉邦,一名在当地被视为低种姓的“贱民”男子Kevin Joseph,因和一名社会地位较高的叙利亚女子Neenu Chacko相恋,并不顾世俗眼光以及女方父母的反对私自结婚,而被女方的家属绑架后实施了虐杀,随后,Kevin的尸体被抛弃在一条河沟里。

  据了解,26岁的Kevin Joseph出身于印度社会地位低下的Dalit(贱民)阶层,他的心上人名叫Neenu Chacko,今年20岁,是一名叙利亚女子。由于在当地人的眼里,两人之间的地位阶层相差悬殊,所以女方的家人视此为奇耻大辱。但在爱情的驱动下,两个年轻人不顾一切地选择了结婚,并在Ettumanoor进行了登记。

  我一下傻了。这他妈刚上班,接的第一个客人,挨顿打不说,还他妈被开除了。在南部喀拉拉邦果Kottayam县的一条小河沟中被人发现。据尸检报告显示,Kevin是被强行淹死的,他的身上有被人施虐的伤痕。经过警方调查,Kevin的岳父和大舅子Sanu Chacko实施了这起绑架,目前两人被警方以涉嫌谋杀的罪名逮捕。

  此事一出,掀起了社会各界激烈地讨论。媒体纷纷将这起案件归类为“荣誉谋杀”,虽然这一称呼并不准确,但却从侧面反映出印度根深蒂固的种族阶级制度,与妇女权益的低下。Kevin的死为喀拉拉邦敲响了警钟:种姓制度根深蒂固,极端野蛮的男性家长制度盛行。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中,妇女基本的自主选择权被完全剥夺,与谁结婚、什么时候结婚基本取决于家庭。

  据相关统计表明,印度喀拉拉邦妇女的平均结婚年龄近年来不断下降,由于不具备独立的经济能力,许多和父母住在一起的女性,因无力反抗父母的安排,而不得不将自己的终生幸福交给父母全权负责。

  在这种大环境下,Kevin和Neenu的婚姻就成了一个异类,它挑战了当地人的等级制度和约定俗成的父母之命,并且,由于根深蒂固的观念,警方对Kevin的失踪,反应非常平淡。他们接到报警后并未采取任何措施,因为警方“正忙着准备首席部长的来访”,而且,他们也并不关心底层贱民的报案。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男子嫌2个月大的女儿哭声太吵,影响自己睡觉将其殴打致死
下一篇:一名尼斯恐袭案嫌犯在监狱内自缢身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