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司机睡着撞上隔离带 连车带人甩到对面车道惨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2 09:36:01  来源:看看新闻网  

  6月10日,泰国芭达雅到曼谷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名卡车司机在行驶途中睡着了,卡车撞上隔离带后弹到了反向车道,强大的撞击力将司机弹出车外、甩到对面车辆上。

  事故发生后,司机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医护人员在车上就为他实施了心肺复苏。

  不幸的是这名39岁的司机最终不治身亡,这一惨剧不禁为司机们敲响了远离疲劳驾驶的警钟。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偷走近30万孩子,这些“天使”竟是沾满血的人贩子
下一篇:巴西一名女婴刚出生就被活埋 母亲只有15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