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被诬告偷窃比基尼 被迫在店员面前脱光验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7 10:51:20  来源:东方头条  

  密西根州一名黑人妇女声称,在被诬告偷比基尼后,她被迫在工作人员面前脱光衣服,这是种族歧视的表现。

  20岁的阿莎娜·戴维斯于5月22日从密歇根州南部的一个店铺中走出来时,被一名的黑人男性保安拦住。

  随后,另一名白人警官走近她,给她戴上手铐,把她“拖”进商店,大喊戴维斯穿着“偷来的比基尼内裤”...就在她的衣服下面。

  律师贾斯敏兰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声音大到让其他顾客听到,声音大到让我们的客户当众羞辱。

  为了获得自由,她不得不与两名男员工面前拉起衬衫,以证明她没有偷比基尼上衣,然后她不得不拉下裤子,以证明她没有偷比基尼内衣。

  这名妇女计划对该店提起种族和性别歧视诉讼。

  在商店(见图),另一名白人警察给她戴上手铐,并“拖”她穿过商店,高呼戴维斯穿着“偷来的比基尼内裤”...“在她的衣服下面”

  戴维斯说,需要追究某人的责任,这不应该发生在其他人身上。

  塔吉特周二发表声明,表示已解雇其中一名员工。

  他们说:「我们希望每一个在目标商店购物的人都受到欢迎和尊重,并认真对待任何虐待指控。我们对前队员的行为感到遗憾,他们创造了一种我们不想让任何客人看到的体验。在回顾我们团队的行动后,我们终止了直接参与的团队成员,并与商店的安全团队一起处理这一情况。'

  这家店声称,这名女子的包里露出了新的比基尼标签。泳衣是在别处买的。

  这名妇女计划对目标公司提起种族和性别歧视诉讼

  塔吉特声称,该员工是在事发后的第二天,即5月23日被解雇的。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蜜月去国外登山,新娘掉下300米雪山竟奇迹生还
下一篇:老婆吵架要离婚 丈夫一怒之下开车撞倒她再碾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