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蜜月去国外登山,新娘掉下300米雪山竟奇迹生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7 10:42:42  来源:听闻时光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为了庆祝蜜月,29岁的新娘Magdalena Czarnecka与34岁的新郎Michael Wangrat以及亲友到阿拉斯加德纳里峰登山。这次蜜月之行对他们来说是 “一生一次的登山之旅”,但是新娘却从山上滑下,掉落了1000英尺(约合300米),脊椎受了伤。

  当时新娘和新郎的堂兄Marek Paleski在攀登西坡路线,高度大约在17000英尺(大约520米)的时候,堂兄突然往下掉,而他的绳索和新娘的绳索缠绕在了一起。两人都没有系安全绳,所以他们都开始从山脊上滑落。“也许我们觉得太安全了,觉得自己太强壮了,所以没有系安全绳,” 新娘后来告诉媒体。

  新娘试图用冰斧阻止下滑,但是却没有成功,直到他们坠入一个裂缝的大约10英尺深处。“堂兄后来告诉我,我当时在尖叫,但我不记得了,” 新娘告诉媒体。新娘在下滑的过程中昏迷过去,大约30分钟后才醒来。两人打开了一个定位信标,并在裂缝里度过了一夜。尽管新娘受了重伤,但她保持了神智清醒,直到救援人员终于赶到。据当地媒体报道,新娘被空运到一家医院。在那里,医生给他做了四个小时的手术,在她的头骨上安了稳定装置。新娘现在已经能够再次上下楼梯,还可以自己洗澡了。“当然,这感觉并不舒服,但我不觉得痛了,” 新娘说。

  “我们非常高兴他们幸免于难,他们不仅活着,并且状态不错,能讲清楚整件事,”国家公园管理局发言人Maureen Gualtieri告诉媒体。管理局的救援者表示,从这样高的位置滑落很可能会死,而掉进裂缝可能是两人能活下来的原因之一。新郎表示希望在下周回到波兰华沙。他感叹说,两人梦想中的蜜月被缩短了。“这应该是一生一次的旅行,” 新郎说。 “结果呢,我们却进了医院,这是一辈子的遗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校长大清早教室撞见龌龊事 女老师:不是上课时间
下一篇:女子被诬告偷窃比基尼 被迫在店员面前脱光验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