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张惠妹与男友提前预支蜜月 共赴普吉岛游5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05 09:42:14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2月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台湾天后张惠妹(阿妹)近日砸逾百万元新台币招待24位经纪公司员工及好友,到普吉岛进行5天4夜员工旅游,男友Sam也甜蜜相随。一行人入住3栋各200平方米的花园泳池Villa,还有私人海滩,阿妹笑说此行是“放空之旅”,严格要求:“吃饭不准玩手机、上网,犯规的要埋单。”还将演唱会巡演的彩虹旗改制成风筝,在沙滩上与Sam玩得不亦乐乎。

  5天4夜的行程中,阿妹跟同事只离开Villa一次去外面餐厅用餐,其他时间都耗在Villa泡水、晒太阳,她说:“这是放空之旅,大家都不要想工作的事。”因为Villa二楼阳台下面就是深2.5公尺的泳池,很多男同事都表演高空跳水,阿妹紧张得直喊:“小心啦!”因为每天晚上都12点睡觉,阿妹也破天荒回复规律作息,每天早上8点就起床吃早餐。

  此外,阿妹也与同事在晚上放天灯许愿,她紧张地不让大家看到自己在天灯上写的愿望,就请管家帮忙让天灯升空,但大家都猜应该跟爱情甜蜜有关。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张尚武再次地铁卖艺 “自力更生”惹围观(图)
下一篇:香港嫩模揭圈内陪睡风盛行:20万闭门任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