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震惊!印医生从病患体内取出4100块胆结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31 09:13:04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5月26日,在印度纳希克的克里希那医院,外科医生从一名男子体内取出4100块胆结石,令现场所有人感到震惊。

  45岁的患者尤格什•叶尔(Yogesh Yeole)是一位五金店的老板,饱受腹痛折磨多年。5月25日因严重腹痛被送往医院治疗。第二天,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手术,医生从他体内取出2毫米到4毫米 大小的结石4100块。他的胆囊现已被切除,身体正在逐步恢复当中。

  为尤格什做手术的医生阿米特•拉德•科乐(Amit Sharad Kele)说到:“通常人体内的结石大概在2到20块之间,但尤格什身体里竟然装着4100块结石,这着实很罕见。为了明确病因,我们进行了超声波检查、CT扫描、肝功能检查,以确定胰腺是否有炎症。”

  除此之外,阿米特医生补充道:“超声波扫描显示,整个胆囊就像一个肿块,很难区分小结石。CT扫描报告显示胆囊炎,即胆囊发炎,然而并没有显示任何胆结石,因为它们是放射性的,这意味着它们在辐射下是完全透明的,而且在X光片中几乎完全看不见。

  “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尤格什体内有这么多的胆结石,但这通常与胆汁分泌有关。”阿米特说道。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印度雷暴天气致47人死,其中11人户外纳凉睡觉被闪电劈死
下一篇:每天跑步机上奔跑5公里 女子2年后脚落不了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