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3岁少女发现是“石女”,医生通过手术为她重塑女儿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30 07:01:28  来源:视界奇闻  

  学过生物学的都知道女孩子初潮年龄多在13-14岁,但可能早至11岁或推迟到15岁。若15岁以后月经尚未来潮者即使有第二性征发育,也应及时到医院就诊,因为这个时候身体可能已经出现了问题。在武汉市的一家妇幼保健院里面,一对母女给医生送来了锦旗,母亲马女士表示自己非常的感谢宋医生和全体医护人员,是她们让自己的女儿变得完整。

  马女士说通过手术后自己的女儿已经和正常女人一样,以后也能正常的生活,结婚,生孩子。原来去年的八月份,马女士13岁的女儿出现了腹痛,马女士想着女儿这个年纪应该是来例假了,于是马女士就把女儿带到医院检查。

  结果医院的检测结果是阴道闭锁,当时检查的医院因为条件的有限,让马女士带着女儿转院,转到大的医院去治疗,因为这个手术他们医院做不了。这个结果让马女士大吃一惊,由于当地医疗条件有限,马女士随即带着女儿来到了武汉妇幼保健院。

  在妇幼保健院做彩超之后发现,马女士的女儿左右两侧各有一个子宫, 左侧子宫还有积液,没有发现阴道,但是染色体检查显示,她仍然是个女孩,也就是民间传说的“石女”,医院的专家经过会诊,最终决定为马女士的女儿实施手术。考虑到孩子的年纪太小,医务人员建议采用当前最新的技术实施手术,经过专家团两个小时的手术,终于让马女士的女儿重塑完整女儿身。

  医生表示手术很成功,也不会影响以后的生活,据介绍这次手术不仅技术上更先进,而且手术费更便宜,医生介绍总的手术费才一万五千多块钱,已经是相当便宜的,一般来说这个手术的费用都在七八万左右,甚至上十万也有可能。

  医务人员的努力让马女士和她的女儿感激不已,因此,当手术一个月后马女士带着女儿来复查的时候,就为当初的医务人员送来了锦旗。医生表示马女士的女儿已经和正常的女孩一样了,同时也希望她以后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杭州保姆纵火案后续:被害人家属起诉9部门索赔1.3亿
下一篇:中国的移动支付服务有多酷?刷脸就能玩遍各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